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源建设 > 正文

集团骨干教师风采-(隆回县职业中专)

2016-03-09  湖南农业职教集团    访问量:


   陈志坚,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中学数学高级教师,县级学科带头人。 1999年获学校数学教学比武一等奖,2000年获邵阳市教学比武二等奖。2003年上学期编写的教案获市特等奖。在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共3篇,获奖论文35篇。通过多年的总结,编写的专著获隆回县首届课题研究成果专著类二等奖。2007年该同志主编的专著面向全省发行。2008年主编的专著在全省推广使用。2002年《倡导模块实习,造就技术英才》获湖南省首届职业教育研究成果三等奖。2003年至2006年,主持湖南省十五课题---《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应用》的研究,先后撰写了《中等职业教育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指南》、《中等职业学校管理实用手册》等著作,主编了《隆回职业中专模块实习大纲和技能考核大纲》等著作。2008年该同志与邵阳市职成学会、职成研究室及本校骨干教师建立了我国首个中等职业教育资源专题网。

   范国学,男,湖南省隆回县职业中专校长,中共党员,湖南师范大学应用电子专业本科毕业,中学高级教师,职业教育模块式教学法创始人、湖南省第一家县级职业教育集团创始人。先后3次被评为优秀党员、12次受嘉奖、四次荣立三等功;被评为邵阳市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县名优教师、全国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全国先进实验工作者、名优校长。

   段卫辉,男,1996年大学本科毕业于长沙电力学院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 2007年获邵阳市优秀教师称号; 2007年被评为湖南省电子技术专业学科带头人,多篇论文在国家刊物发表,多次参加市县教学比武并获奖。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