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源建设 > 正文

集团骨干教师风采-(益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5-12-19  湖南农业职教集团    访问量:


     胡大有,男,19897月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农学学士,副教授。湖南省教育厅项目评估专家,现任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信息工程系主任,主要从事《植物遗传育种》、《蔬菜栽培》等课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院级重点科研课题一项、主要参加湖南省科技厅资助项目一项、主要参与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课题一项、曾主要参与益阳市级课题二项:近几年,在《种子》(国家级核心期刊)、《中国油料学报》(国家级核心期刊)、《湖南科技学院学报》、《作物研究》、《安徽农学通报》、《现代农业科技》、《当代教育研究》等国家级核心期刊及省级刊物上发表专业技术论文7篇,其他各类论文6篇。

   余明光,男,19729月生,风景园林工程师,1997年毕业于华南热带农业大学观赏园艺专业,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在职研究生。同年进入益阳市园林绿化处工作,20048月调入新组建的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从事园林技术专业教学工作,主授《园林树木学》、《园林工程学》、《植物造景》等课程。是益阳市教育局中职技能(农业技术类)评审专家。从教以来,认真教学,循循善诱,钻研业务,年年在教学测评中被评为A等,并于2007年被评为优秀教师。在近五年来分别在中文核心期刊《北方园艺》,以及《江西农业学报》、《现代园艺》、《中国园艺文摘》、《花卉园艺》、《中国教师》等省级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和教改论文近十篇。

     郭竑晖,女,1972年出生。讲师,“J2EE项目开发资格师,教育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1993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系电子技术专业。获中南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学位。主要研究分布式数据库及应用、WEB应用系统开发、信息安全。在2007国家教育部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中《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方法受到评估专家金志涛教授的高度肯定。在《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湖南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杂志发表10余篇论文,参与省级《基于知识管理的新一代数字校园办公系统开发与设计》(编号:07D083)、《基于互联网和3G技术的数字移动办公系统》(编号:2009GK3112)和院级等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与开发。主编和参编教材多本。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