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星城明月达成校企合作生产蓝莓种苗协议

2014-03-01  湖南农业职教集团    访问量:

    2014年2月26日,受湖南省星城明月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和英邀请,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植物科技系邓建平、党总支书记罗欣、副主任李益锋、专业教师姜放军一行来到该公司位于长沙县路口镇明月村的蓝莓生产基地进行考察了解。
    早在本学期开学时,星城明月董事长朱和英就亲临我院,在对我院实训基地设施设备进行了参观考察后,表达了希望合作开发蓝莓种苗的意愿。而植物科技系通过充分讨论,认为星城明月主要从事时鲜新果品蓝莓生产,合作开发种苗符合当前专业建设需要,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机会,还可以出售产品,这种合作可以大力开展。
    双方通过实地互访考察、共同协商后,初步达成合作协议,并计划于今年3月上、中旬启动这一项目。


校企双方洽谈合作


校企双方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