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台湾明道大学驻上海办事处黄力威主任来生机职院洽谈校际合作

2014-03-12  湖南农业职教集团    访问量:

    2014年3月10日上午,台湾省明道大学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黄力威、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骆明裕等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校际合作洽谈。学院副院长谈再红、对外合作交流处长刘唐兴等参加了此次洽谈。
    谈再红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黄力威主任、骆明裕副理事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双方可以在三个方面开展校际合作:一是选派各个专业的骨干教师去台湾明道大学进行20天左右的轮训,打造教师培训基地;二是双方联合办学;三是双方合作建设科技示范园。
    接着,黄力威主任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和专业优势,双方并就我院相关人员3月底将赴台湾明道大学考察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黄力威主任还代表明道大学向我院赠送了校旗。
    明道大学是台湾5所涉农大学中唯一的私立大学,位于台湾省彰化县埤头乡。学校占地42公顷,下设人文、管理、应用科学、设计四个学院,是一所深蕴人文、充满创新的有机校园。学院因地制宜首创精致农业学系,该学系拥有占地10余公顷的果园、有机农场及温网室。学校开设休闲保健特色专业,培养现代休闲产业经营的新型人才。
    会议结束后,对外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陪同黄力威主任等一行兴致勃勃参观了学院校园和学院校史馆。


台湾明道大学向我院赠送校旗


黄力威主任在校史馆签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