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慕陶节能科技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4-03-29  湖南农业职教集团    访问量:

    3月26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慕陶节能科技公司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院院长楚琼湘、副院长谈再红、院长助理欧阳叙向、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刘唐兴、实训管理处处长曹虎山以及植物科技学院院长邓建平、党总支书记罗欣、副院长李益锋、园艺教研室主任王建湘,长沙慕陶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广、总经理彭海波、副总经理彭科、人力资源经理张惠出席了签约仪式。

    邓建平首先代表植物科技学院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该项目的合作背景及前景,他提到校企双方都十分看好这个合作项目,重视此次合作机会,签约前期经过多次沟通,准备工作十分充足,目前这个合作项目已经成功入驻到学院基地。慕陶公司董事长彭广表示,公司十分高兴能与植物科技学院达成合作,公司将抱着真诚的合作态度,以正规化程序化的管理模式,推进双方合作不断深化。随后,院长楚琼湘代表学院向慕陶公司对我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职业教育要融入企业,职业教育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企业为社会培养人才,希望双方能达成“事业合作”、“诚信合作”、“友谊合作”、“互惠合作”四个合作目标。

    最后,楚琼湘院长和彭广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与会人员合影纪念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