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4-04-29  湖南农业职业教育集团    访问量:

    4月24日下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一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兴平、副总经理黄德参、冯建财、人力资源经理钟惠明,学院院长楚琼湘,副院长谈再红、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刘唐兴、学院动物(食品)科技学院院长邓灶福、党总支书记刘晓峰等领导出席仪式。
    首先,邓灶福介绍了本次合作的基本情况。 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生存壮大的必由之路。此次合作将在动物(食品)科技学院创办“双胞胎”企业班,计划招收2013级畜牧兽医、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学生50人。通过共建“双胞胎集团人才培养基地”,实现理实一体,共育人才。
    接着,李兴平发表讲话。他指出,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饲料行业连续三年排名第一,现有80多家子公司,员工总数达万余人。他说,我院有十几位同学在公司任职,其中5人为区域开发经理。他感谢学院培养了能吃苦,可塑性强的好学生,他们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了力量。此次合作,以共建学习班为形式,旨在为更多勤劳务实的学生提早灌输企业理念,培养专业技能,铺就就业之路。
    最后,楚琼湘院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本次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科技进步奖获得者。此次联合办学是难得的缘分,学院忠心感谢,并将大力支持。他强调,校企双方要努力实现四大合作:即事业合作、诚信合作、友谊合作、双赢合作。
    随后,楚琼湘院长与李兴平总监分别代表学院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楚琼湘院长与李兴平总监分别代表学与企业签约


参加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