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深化政校合作 促进产学研一体化

2014-05-20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

2014年5月15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植物科技学院实训教师雷迅及对外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带领植物科技学院园艺12324班全体同学前往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的政校合作单位-湖南省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良种繁育中心(简称百果园)进行为期一天的生产实训。
上午九点,全班同学及老师按时到达百果园园区。湖南省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良种繁育中心主任李佑成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学院与百果园的合作情况,以及实训的具体要求和程序。
同学们在李主任和王总农艺师的指导下,认真而有序开始实训。同学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互帮互助,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圆满完成了此次实训任务。
植物科技学院园艺12324班此次实训得到了百果园负责人的好评,认为学生刻苦耐劳,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希望能与学院多开展此类活动,共同促进产学研一体化。

湖南省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良种繁育中心主任李佑成布置实训任务

同学们在认真栽树苗


(编辑:Admin)